学生工作
Welcome to our website
学生活动
 
 
电气学院14级新生团日活动成功举办
2015-01-08 00:00     (点击: )

2014年12月5日至12月15日,电气学院面向全体14级新生开展由校团委主办、电气学院素质拓展认证中心承办的主题为“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着重培育社会主义道德风尚。

2014年12月6日上午8点整,电气学院素质拓展认证中心组织14级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在电气楼前坪举行了团日活动的启动仪式。活动正式开展,各班同学积极参与,根据班级实际情况以团支委会、团员大会、自身特色的活动、文娱活动、辩论赛、文艺晚会、体育活动、公益活动等形式开展特色各异的活动。经过初选和综合评比,十个班级进入了最后28日晚7点在电气楼317举行的总决赛,参加团日活动答辩。

此次团日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果,14级团员全员参与,各班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认识,丰富了精神与课余生活,也进一步促进同学们理解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