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Welcome to our website
学生活动
 
 
我院举办“学知识·明法理·护权益·防骗局”3.15主题活动
2015-04-03 00:00     (点击: )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2015年3月17日下午2点,湖南工业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河西校区冶金篮球场举办了主题为“学知识·明法理·护权益·防骗局”的3.15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团总支学生会权益部主办,面向全校同学。

本次活动,采取多种形式进行。首先,对现场的同学发放大学学习、生活调查问卷,及时了解大家对大学生活和学习的满意程度和良好建议;其次,随机从现场的同学中选出十人参加“骗术之见招拆招”模拟活动,通过这一环节让同学们更深入的认识一些常见的街头骗术,提高了大家对街头骗术的警觉性;最后,为了调动现场气氛,现场进行了幸运抽奖,权益部干事们还精心表演了节目,活动到达高潮。此外,为了扩大此次活动的实际效果,在电气楼和宿舍大厅精心设置了安全知识宣传和活动展板。

整个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为大家分析和解决了大学生活中的的一些问题,通过趣味性的防骗小游戏和安全知识讲解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更好的做到安全存心中,依法护权益!(电气学院信息部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