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Welcome to our website
学生活动
 
 
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节约用电”活动
2015-05-06 00:00     (点击: )

2015年4月21日下午,由电气学院团委主办,电气学院青志联承办的“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知识专题活动在湖南工业大学正门喷泉处举行。这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让学生们懂得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的重要性,保障学生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志愿者们到达喷泉布置场地时,同学们已经陆续赶来。活动开始后,主持人先向同学们介绍了一些基本的用电常识并例举了一些由于用电不规范而带来的安全事故,同学们听之在耳,触之在心,深深地为这些事故的发生感到惋惜。

为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有效地维护学生的安全,我院通过一系列的环节来宣传安全用电知识。4月20号,我们在公共楼举行了用电安全,节约用电活动图片展。在图片展中,一例例高校违规用电事故警醒着同学们,而且同学们在展板上留下了自己对安全用电的看法与建议。

此外,电气学院还针对寝室安全用电进行了有力的宣传。通过横幅﹑字报、宣传单等形式呼吁安全用电。同时,我们也加大了网络宣传力度。

本次专题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有效的规范了同学们的用电行为,有力的保障了同学们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