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Welcome to our website
学生活动
 
 
电气学院“电气杯”篮球赛总决赛成功举行
2015-05-20 00:00     (点击: )

2015年5月9日下午3点,湖南工业大学电气学院“电气杯”篮球赛总决赛在河西校区冶金篮球场正式开赛。本次比赛由湖南工业大学电气学院团学会主办,电气学院体育部承办。

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彩角逐,“电气杯”终于迎来了总决赛。进入总决赛的两支队伍分别是电气工程1202班和自动化1401班,冠军争夺战一触即发!一声哨音掀开了这场战斗的序幕。上半场比赛中,电气工程1202班队员以身高优势和默契的配合拉开差距,分数遥遥领先于对方。自动化1401班的队员经过短暂的休息和调整,在下半场的比赛中奋起直追,渐渐缩短了比分差距。两队队员高超的球技征服了在场所有观众,现场欢呼加油声不断,最终电气工程1202班以66:48,18分的优势获得了最后的胜利。

本次“电气杯”篮球赛,电气工程1202班获得第一名,电气工程1401班获得第二名,电气工程1204班获得第三名,电气工程1202班黄启才全场表现出色荣获最佳球员称号。

历时一个多月的比赛中,各队运动员展现出了饱满的精神风貌,用行动诠释了“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同时也体现出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电气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