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Welcome to our website
学生活动
 
 
电气学院资助知识竞赛活动成功举办
2015-05-20 00:00     (点击: )

2015年4月18日晚上7点,我院在电气楼317举行了资助知识竞赛决赛。本次资助知识竞赛由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学院素质拓展认证中心承办,电气学院14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和报名参赛同学共同参与了当晚的决赛。

资助知识竞赛决赛第一阶段由主持人读题,参赛成员举手回答,答题者必须在一分钟内作答,不允许讨论,否则该题作废。第二阶段为抢答题环节, 由主持人读题,宣布“开始抢答”后才可抢答,先举手者获得该题率先答题权。整个决赛过程中,竞赛者参与积极性高涨,特别是在第二阶段抢答题环节,选手们更是纷纷使出看家本领踊跃抢答,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本次活动使全体师生对国家新资助体系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进一步营造出全院师生关心、支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良好氛围,推动了学院资助工作的健康和谐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