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Welcome to our website
学生活动
 
 
电气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圆满举行
2015-01-07 00:00     (点击: )

2014年9月16日至2014年10月10 日,我院在河西校区冶金篮球场举行电气学院新生杯篮球赛。本次比赛时间长,新生班级全部参与,旨在丰富大一新生的课余生活,促进新生全面发展,培养新生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提升班级凝聚力,为新生打造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

本次篮球赛,新生的22个班级抽签分成A、B、C、D四组,采取小组晋级赛形式,比赛中各班同学积极参加,团结拼搏,在持续近两个月,历经79场的比赛后,最终电信1401班获得了冠军,自动化1405获得亚军。此次比赛,我院体育部提前做好下班宣传和篮球赛裁判培训工作,精心组织,为比赛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此次新生杯篮球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了情谊,而且提高了各个班级的集体凝聚力,以及对于学校、学院的归属感,展示出我院新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