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Welcome to our website
学生活动
 
 
我院在第九届校运会中喜获佳绩
2015-01-07 00:00     (点击: )

2014年11月6日至11月8日,湖南工业大学在河东校区体育田径场成功举办了第九届校运会。在历时3天的校运会中,我院健儿在赛场上尽情挥洒自己的汗水与激情,奋力拼搏,获得多枚奖牌,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七的优异成绩,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校运会竞赛分为4组,分别是男子甲组(普通本、专科男子学生)、男子乙组(体育学院男子学生)、女子甲组(普通本、专科女子学生)以及女子乙组(体育学院女子学生)。其中100M、200M、400M、100M栏、110M栏、400M栏等径赛项目举行两个赛次,即预赛和决赛,其它径赛项目举行一个赛次,即决赛,按成绩录取名次。我院健儿在短跑、跨栏、长跑等比赛项目中表现突出,均取得优异成绩。

通过此次秋季校运会,充分展现了我院运动健儿的运动风采,激发了学院同学的集体荣誉感,调动了同学们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展示出我院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