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Welcome to our website
学生活动
 
 
义务维修,服务师生
2015-01-07 00:00     (点击: )

11月20日,为期三天的“义务维修,服务师生”活动圆满收场。

自11月18号起,电气学院举办为期三天的“义务维修,服务师生”活动,18、19、20号每天早上10点到下午6点在一、二、五食堂摆点登记。活动由青年志愿者协会和电气学院电子爱好者协会联合举办。三天来为工大师生免费维修电器一百余件。

活动内容包括登记损坏电器,发回执单,将每天收集的电器送去由电子爱好者协会组成的维修站维修,最后则让被帮助的同学写下反馈,让他们能知道自己的不足,有所提高。在他们记录中发现损坏的电器与以往差不多,就是一些平常见到的电风扇,台灯,插座等,偶尔会有洗衣机这种大件,但是有些损坏电器毁坏程度太严重,缺乏修理所需要用到的配件,所以无法修理他们也感到遗憾。

此次活动从2013开始,此活动每一个学期摆点举办一次,每个月16、17号31栋003的维修站也为师生开放。12月5日国际志愿者日当天也将举办此类活动。(学通社熊文祥龚罗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