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Welcome to our website
学生活动
 
 
电气学院工大梦之声分赛区比赛圆满成功
2015-01-08 00:00     (点击: )

由湖南工业大学校团委主办,湖南工业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第八届校园十大歌手大赛“工大梦之声”于2014年10月底展开,电气学院积极配合校团委和校社联,举办了工大梦之声·校园十大歌手电气学院分院赛区比赛。

2014年10月22日比赛开始海选报名,电气学院文艺部和信息部通过微博、微信、空间等网络平台对比赛进行宣传,截止到27日有两百名以上同学报名参加初赛。“工大梦之声”初赛第一场和第二场分别于10月28日、29日在电气楼317进行,海选出35名参赛选手进行复赛。11月4日晚7时电气楼302进行了“工大梦之声”复赛,此次比赛邀请到前十佳校园歌手以及有一定专业水平的嘉宾担任评委。经过一番精彩激烈的竟演,最终于11月6日确定了电气学院分赛区王思遥、毕茜茜、解育辉、郑尉民、章宗兴、张希翼、王嘉辉、毛雅琴、刘慧冰、邹青雨、何旺等十一人入围湖南工业大学“工大梦之声”复赛。

我院同学们积极参与比赛,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通过本次活动增加了工科学院文艺才能方面的发展,培养多元化的高端技术型人才,让同学们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