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Welcome to our website
学生活动
 
 
电气学院14级班级团课圆满结束
2015-01-08 00:00     (点击: )

为号召广大同学学习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电气学院组织部组织我院14级同学于2014年11月26号晚7:00~8:00 、8:10~9:10两个时段以班级为单位在公共楼分批举行团课,团课主题为学习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晚上7点整各团支部在主持人的安排下顺利开展团课。各团支部在理论知识中穿插了一些轻松的环节,如小品的演绎、集体和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歌、与主题有关的小游戏、诗歌朗诵等,形式多样,效果明显。晚上9点10分各团支部都按照总策划上规定的时间顺利完成了团课,达到了预期效果。此次团课,根据开展的具体效果,严格进行综合打分评比,最终选出了四个优秀团支部,分别是电气1401班、电气1405班、电信1406班和测控1401班,至此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团课活动,各团支部成员深刻理解了“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这二十四字的核心价值观,同时也更加明确了作为团员的使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