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Welcome to our website
学生活动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辩论赛圆满落幕
2015-01-08 00:00     (点击: )

2014年11月3日至12月11日,我院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新生杯”辩论赛活动。本次比赛由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学会学习部承办,旨在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文化,培养当代大学生团结、竞争、进取的素质,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

本次辩论赛采用淘汰制的方式,全院一共22支参赛队伍,第一轮抽签后,22支队伍通过激烈争夺产生了八强,八强产生后,经过抽签进行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此轮比赛的胜者为:电信1405和电信1406。以后二分之一决赛和决赛都采用以上形式进行,最后,电信1405凭借四位辩手凭借敏捷的思维、雄辩的口才获得了此次辩论赛的冠军。

此次活动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活跃了校园文化,培养了当代大学生的团结、竞争、进取的素质,体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锻炼了同学们的口才和应变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