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Welcome to our website
学生活动
 
 
我院召开师德师风学生监督员队伍成立大会
2021-10-23 14:37     (点击: )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师德师风建设质量,全面提高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2021年10月20日,我院师德师风学生监督员队伍成立大会在崇慧楼317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陈治国、院党委副书记窦军伟、副院长陈刚、学院师德师风学生监督员领导小组成员以及全体监督员参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窦军伟主持。


 

首先,陈刚副院长详细介绍并解读了学院师德师风学生监督员队伍工作制度,重点讲解了师德师风学生监督员的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让全体学生监督员对自身工作的任务和职责有了一个全面的认识。


 

接着,测控2102班崔开鑫同学代表学院师德师风学生监督员发言。她认为作为学生监督员,重任在肩,肩负着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承担着神圣的责任,在以后学习生活中一定要积极发现问题,敢于提出问题,努力解决问题;同时,作为第一届的师德师风学生监督员,她号召全体学生监督员一定要目标坚定,作风优良,架好师生沟通的桥梁,用实际行动让同学们知道、了解、信任学生监督员队伍,积极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陈治国书记做了会议总结并对监督员的工作提出要求。陈书记表示,成立学院师德师风学生监督员队伍,体现了学院对师德师风建设的高度重视,是学院进一步推进构建优良师德师风、促进学院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一项创新举措。陈书记对监督员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珍惜学院师德师风学生监督员这一身份,完成监督使命;二是认真履师德师风学生监督员职责,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助力;三是以师德师风学生监督员身份发挥模范作用,师生齐心共建学院优良师德师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