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Welcome to our website
学生活动
 
 
主题团日活动:“心系国防,有你有我”
2021-11-05 16:46 学工办    (点击: )

2021年9月18日是我国第21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同时是“九一八”事变爆发90周年纪念日。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推动国防教育深入普及,我院于9月18日晚7点在公共楼面向全体21级新生举行“心系国防,有你有我”的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各班临时负责人主持,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国防教育悬窗资料。

作为新时代青年学生应怀着爱党爱国之心,不忘历史,砥砺前行。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举手发言、主动参与,起到了良好的带动作用,充分展现了21级同学的思想积极性

“国无防不立,民无防不安。”国防教育是建设和巩固国防的基础,是增强民族凝聚力、提高大学生素质的重要途径。在本次团日活动中,21级新生们积极参与,主动学习,使本次活动顺利达成了“让同学们了解国防知识,提高同学们的国防意识”的目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