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Welcome to our website
学生活动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1级全体新生参观图书馆与校史馆活动
2021-10-28 09:49 学工办    (点击: )

2021年10月26日下午3时,在学校的组织安排下,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全体21级新生在图书馆与校史馆进行参观了解。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和图书馆规定,学院对入馆参观的同学进行严格要求,必须统一佩戴口罩,在老师和班助的引导下,有序刷卡入馆等候安排。

同学们在讲解员老师的带领下参观图书馆,了解了图书馆的区域分布,借书设备的使用方法和书籍借阅流程,感受到了馆内的良好的读书环境和学习氛围。


随后,同学们参观了校史馆。在这里,同学们学习了工大的校风校训及办学理念,了解了工大的发展历程,优秀的党建工作以及工大校友们的卓越成就。


从株洲基础大学到湖南工业大学,无数工大学子投身于社会各个角落,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在社会各处发光发热。这次活动,增加了同学们身为工大学子的自豪感,坚定了同学们努力奋斗,为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争光,为湖南工业大学添彩的决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