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Welcome to our website
学生活动
 
 
喜报!我院喜获省“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及个人荣誉称号!
2022-03-16 14:12 李涵、尹无瑕    (点击: )

 

近日,2021年湖南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表彰结果发布。我院组织的“三下乡”志愿服务队喜获湖南省“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尹无瑕老师喜获湖南省“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指导者!

2021年7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与轨道交通学院联合组建“三下乡”志愿服务队前往湖南工业大学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所在地:茶陵县湖口镇梅林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志愿服务期间,队员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乡村振兴,砥砺奋斗作为、矢志增强本领,深入基层一线,践行使命担当,充分展现了工大学子的志愿者精神,为乡村送去了酷暑中的一阵清风。


 

 

 

成绩属于过去,未来仍需努力,今后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将继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同学们深入基层,锻炼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培养同学们的奉献精神,促进同学们全面发展,以实际行动让外界看到一个不断进取,热于奉献的电气学院。征途漫漫,惟有奋斗!乡村振兴的广阔天地大有可为,期待有更多的同学,可以加入到社会实践活动队伍中来,加入到新时代建功立业的征程中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