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富士康大型招聘会圆满成功
2017-10-28 00:00     (点击: )

富士康科技集团14个事业群首次组团

来我校举办大型招聘会并取得圆满成功

2017年10月14日上午9点30,富士康科技集团由其人力资源服务总处组织14个事业群,55名工作人员来到我校开启其2018届菁干班(本科/硕士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这次富士康科技集团组团招聘活动由学校招就处主办,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承办,也是该公司首次组织其14个事业群联袂来到我校举办类似招聘会。此次大型招聘活动提供2000余个岗位,涵盖电气、机械、计算机、工商管理、财务会计、市场营销、材料化工、外语文学等诸多专业。

此次大型招聘会上午的宣讲和笔试在公共楼201和203同时进行,我校各个专业的毕业生和少数来自外校的毕业生总数达到700多人,场面相当火爆。下午,各个事业群的面试在公共楼20个教室同时进行。当天晚上10点,本次招聘会圆满收官。按照富士康科技集团人力资源服务总处的数据,此次招聘会在我校共计录用并签约86人。其中电气学院35人,其它学院51人。

(刘伟雄廖兴冯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