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2018届电类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顺利举办
2017-10-28 00:00     (点击: )

参会单位和毕业生实现双赢

2017年10月21日上午9点,由学校招就处主办,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交通工程学院、理学院承办的2018届电类毕业生秋季双选会在我校公共教学楼顺利举办。该次大型双选会合计邀请到来自全国各地的电类行业单位65家,有世界500强企业仁宝电脑、和硕集团、格力电器等,电类顶尖企业深圳英威腾电气、深圳麦格米特电气、威胜集团、易事特集团等,还有湖南本地上市公司远大集团、湘电集团、湘潭电化、蓝思科技等,提供涵盖电类专业、机械类专业、计算机类专业、工商管理类专业等多个专业的岗位3000余个。

此次电类双选会吸引了来自我校各个学院的毕业生近1000余人参会,980多人投递了简历,近800人进入各个公司安排的笔试、面试,共计有200多人进入各个单位的录用名单,100余人进入公司安排的最后复试,当场意向签约人数近50余人,当场实际签约人数30多人。而根据近一周的跟进,又有多个单位反馈签约多人。

(刘伟雄 廖兴 刘玉安 周笑 冯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