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湖南星邦重工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2014-10-08 00:00     (点击: )

湖南星邦重工有限公司




湖南工业大学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4.10.15上午10点30


地点:电气楼317


公司注册成立于2008年2月28日,坐落在中国工程机械之都——湖南长沙,公司专注于各类高空作业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目前已拥有自行直臂式、自行曲臂式、自行剪叉式、蜘蛛式四大系列高空作业平台,产品作业高度从4-44米, 产品系列齐全,品种规格丰富。公司在自行式高空作业平台产品上起点高、起步早,迄今为止,产品已遍布国内大江南北,同时远销东南亚、澳洲、中东、南美、欧洲等海外市场。

作为中国高空作业平台行业技术先驱,公司拥有自主核心技术,共计获得各类知识产权30余项,其中新型实用专利、产品的核心技术、技术性能、质量性能已深受国内国际权威行业认可。公司先后成为国际高空作业协会IPAF会员企业、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员企业。2010年,公司进入长沙市政府打造四个千亿级产业集群(装备制造类)重点扶植企业;同时拿到了澳大利亚AS检测证书、欧盟的CE认证证书和俄罗斯GOST认证证书等国际顶尖权威机构颁发的系列证书;2010年被湖南省科学技术厅评为高新技术企业。




招 聘 简 章




序号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招聘要求




1

国际营销代表

20人

男、外语、国贸、机械、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六级以上;葡语、西班牙语、俄语等小语种可适当放低要求。




2

国内营销代表

20人

男、机械、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能长期驻外。




3

机械设计工程师

6人

男、机械类专业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4

工艺工程师

4人

男、机械类专业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5

人力资源与行政

2人

性别不限、人力资源、行政管理、法学、心理学等管理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有人力资源管理室三级或驾驶证者优先。




6

会计

2人

性别不限、财务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有会计从业资格。




7

生产管理

2人

性别不限、机械、管理、工业工程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能从基层做起,发展方向生产计划、生产调度、质量管理等。














联系电话:0731-87116511-815 联系人:蒋先生 (18173109810)




工作地点:长沙市金洲新区金洲大道东128号星邦重工工业园。

入职后公司可提供食宿,公司也有班车每日往返长沙市内接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