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昌硕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2014-10-08 00:00     (点击: )

昌硕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湖南工业大学专场招聘会

时间:1027日上午10

地点:公共楼130

公司介绍

昌硕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于2004年在上海市浦东新区康桥工业区投资成立,母公司和硕联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世界500强企业(2014年排名375),目前和硕华东营运中心在浦东新区康桥镇总投资6.27亿美元,主要从事笔记本电脑、平板计算机、手机等电子信息产品的研发与制造,是全球五大笔记本电脑生产企业之一。

昌硕科技自2006年中正式投产以来,呈现稳步发展之状态,产值及出口额逐年上升。2012年位居全国出口百强企业排名4位上海市排名第2位,2013年出口145.75亿美金,产值930亿人民币,并跻身世界500强第375位。

昌硕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本着培育、珍惜、关怀员工、让同仁尽情地发挥最高潜力的人才理念,坚守诚信、勤俭、崇本、务实的正道,无止境地追求世界第一的品质、速度、服务、创新、成本,跻身世界级的高科技领导群。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二、招聘流程

1.简历投递:

1)网站投递:请点击昌硕招聘门户进行简历投递

2)微信投递:请关注昌硕科技官方招募微信(微信号:pega_jingying)或扫描如下二维码,进入“校园招募”投递简历

2.宣讲会

1)请提前登陆贵校校园就业网站下载并打印填写《昌硕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职位申请表》,并于宣讲当日带至现场(正反面需填写完整)

2)请提前准备成绩单及相关证书复印件,待笔试完成后一并提交

3.笔试

1)简历筛选通过人员即可参加公司笔试

2)笔试成绩成绩合格者提前以短信、邮件或电话形式通知参加现场面试

4.面试

参加面试时请携带相关证件原件(就业推荐表、身份证、获奖证书、英语等级证书)

5.签约事宜

面试通过人选,进行签约事宜(介绍福利待遇、工作内容、职业发展说明、工作时间等)

三、协议及劳动合同

毕业前来公司实习,签订《实习协议》;取得毕业证书后如继续服务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四、社会保险

按劳动法相关规定和上海市劳动法律法规相关规定缴纳社会保险

1)非农业户口缴交五险一金(工伤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养老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2)农业户口缴交三险(工伤保险、医疗保险、养老保险)

五、薪资说明

昌硕科技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薪资构成:基本工资+绩效奖金+年终奖金+餐费补贴

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