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深圳南山集团海临机械招聘会
2014-11-10 00:00     (点击: )

2015年中国南山集团--海邻机械校招方案

时间:20141028日下午230

地点:湖南工业大学公共楼215

深圳市海邻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后简称“海邻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雅致集成房屋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企业,2011年成为上市公司控股公司。公司拥有塔式起重机、施工升降机二大产品线,是中国处于领先地位的工程机械设备租赁运营商。2013年,公司总资产8.15亿元。公司拥有“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A级”、“起重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

海邻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特种设备租赁市场开发与经营,本着“安全第一、服务至上”的原则,选定在起重设备制造行业内处于领先技术水平的中联重科,作为公司租赁经营的设备供应商。公司拥有专业的设计优势与服务优势,公司现有工程技术和经济类专业管理人员350余人、持证专业安装拆卸维修人员及塔机司机约1200余人,拥有1家专业安装维修公司。海邻公司与行业协会、中联重科、安检部门、专业测检部门等展开合作,注重设备安全性能与服务的改进,受到客户的良好赞誉,设备广泛应用于城建、桥梁、高速铁路、高速公路、水电、火电、水泥厂、钢结构工程、城市标志性建筑等领域。

海邻公司总部位于深圳,旗下拥有12家分(子)公司和30多个基地,遍布全国主要区域,拥有特种设备800余台,起重力矩达到了10万吨米。公司在全国主要地级以上城市建立了销售服务网络,公司旗下各系列产品远租越南、哈萨克斯坦等国家。

海邻公司在发展过程中十分注重管理规范,建立了规范的公司治理结构和信息化企业运作流程。公司始终坚持以安全赢得市场,以服务感动客户的理念,积累了良好的市场口碑。企业与产品先后被评为“全国建筑业先进企业”、“全国质量信誉有保障优秀服务单位”、“全国建筑施工机械租赁50强企业”、“设备管理优秀单位”、“建筑机械租赁品牌”、“品牌单位金奖”等荣誉称号。

作为中国塔吊租赁行业的领先者,海邻公司将充分利用上市公司的平台优势,顺应未来企业轻资产运作趋势,在“相信、实干、专注、服务”的核心价值观引领下,将以更加专业、安全、优质、高效的产品和服务,携手新老客户,成就更加灿烂的明天。

 

2015年应届毕业生需求计划:

各用人部门发出针对2015届毕业生的招聘需求,具体由部门负责人提出,需报用人部门分管领导、分管副总审批。

招聘需求需包括:部门、岗位、招聘原因、人数、到岗时间、特殊招聘要求、目标院校、专业、用人部门招聘责任人等,同时需附上部门组织架构图以及待招聘岗位的岗位说明书。人力资源部在汇总公司各部门的招聘需求后,需明确负责各待招聘岗位的责任人及配合人。

序号

职位

名称

需求

人数

年龄

要求

学历

性别

任职条件

工作职责

工作

地点

薪资待遇

1

技术工程师

2

22-30

本科

1、建筑工程、建筑学、土木工程、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机械设计等相关专业。

2、视力正常,身体健康,无恐高症状。

1、设计塔机安装拆卸方案;

2、塔机基础附着计算及设计;

3、工地现场作业指导。

深圳

一、工资标准:

毕业前的实习期:

本科:2500~3000元/月;研究生:面谈

实习结束后:

按照公司薪酬方案定。

二、福利:

1、公司提供住宿,免费发放工装及劳保用品。

2、购买五险一金。

2

施工程管理人员

10

21-25

大专及以上

1、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视力正常,身体健康,无恐高症状。

用户设备的现场服务(安装、调试、维修等);

(产品:塔吊、施工升降机)

同时为分子公司储备专业技术骨干

各分子公司

3

资产管理员

5

(分子公司)

22岁以上

大专及以上

不限

统计、数学等相关专业,物流、会计专业优先。

1、租赁资产台账的登记、更新、维护;

2、数据统计分析;

3、仓库物料的收发;

4、资产发运档案的管理。

各分子公司

4

安拆工

30

21-35

专科

技术维修等相关专业优先

在安拆班长带领下,严格按操作规程进行设备的安装、顶升、铆固及拆除工作。

分子公司


5

塔司

20

21-35

专科

相关专业优先,愿意从事此行。

遵守相应规章制度,安全操作塔机。

分子公司


6

管培生(各部门管理人员)

5-10

满18周岁以上

本科

不限

1、物流管理、营销、工程、法律、工商、金融、财务、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

2、身体健康,品行端正。

负责配合部门经理做好业务管理工作,包括数据统计、各种资料的收集、整理、汇总、传递及存档等内勤工作。

深圳


 

公司联系方式:

深圳市海邻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行政人事部

招聘培训专员 刘玉堂

联系电话:15108263552 13823659709 微信:lytvsk


地 址: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西海明珠大厦F栋601室(南山区政府对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