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惠州市创仕实业大型招聘会
2014-11-10 00:00     (点击: )

惠州市创仕实业诚聘信息

TRUST为中国最具价值民族品牌之一)

大型招聘会时间:2014/11/24(周一)10:00

大型招聘会地点:湖南工业大学电气楼317室

一、公司简介

惠州创仕实业有限公司坐落在广东省惠州市石湾镇,位于珠三解经济区的中心地带;公司成立于2007年4月,主要致力于液晶显示模组、电容式触摸屏及相关产业链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占地面积167亩,现有厂房、宿舍3万多平米。公司注重资金运作和产业链的垂直整合,不断提高自身竞争力,扩大企业规摸和效益。公司先后获广东省经信委评为广东省高成长性中小企业(民营企业),获广东省科技厅等部门评为高新技术企业,并入围广东省企业500强、广东省制造业100强。公司2016年力争营业额突破50亿人民币,利润率实现10%以上,将科技园打造成中国一流的电子消费产品的研发、生产基地。

公司建立了完善有效的现代经营管理机制,具有完善的法人治理结构,具有一支专业知识结构合理的管理团队及完善的人才储备梯队建设计划。公司现有员工(产线员工除外)大专、本科学历占80%,研发人员均有光电模组行业5~6年以上研发设计经验。现因发展需要,招募具有良好发展潜力的应届毕业生加盟。

二、福利情况:

l 公司为员工提供多元化国内外培训,每年根据工作需要选拔优秀员工去学习考察;

l 节日福利(加餐、活动、抽奖等)每年不定期组织员工到国内外旅游;

l 为员工购买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l 每周五天工作制,每年至少享受5天有薪年假(工作满1年增加一天年假,4年以上可享受10天);

l 公司免费提供食宿(每间宿舍配有洗手间、空调、热水、衣柜);

l 公司免费提供大巴车接送员工。

l 公司成立了爱心互助基金委员会,资助有需要的员工和员工家庭。

因公司业务扩展需要,现高薪诚聘各路精英加入,秉承“创造附加价值,以人为本的理念”,我们将为您提供良好的发展机会和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

三、主要招聘岗位及要求:

1、结构工程师:本科以上学历,机械类专业,熟悉运作AUTOCAD、PRO-E,有相关制图理论甚础。

2、电子工程师:本科以上学历,电子类专业,熟悉运作AUTO-CAD/PRO-E,有相关制图理论基础。

3、法务专员:全日制本科应届毕业生,法学相关专业,对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

4、IT工程师:计算机、电子信息等相关专业,熟悉编程、日常计算机等设备维护。

5、原料工程师:化工、油墨等相关专业,懂基本的油墨配置原理。

6、招聘专员: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沟通能力、抗压能力强。

应聘流程

A.简历投递方式

B.面试流程

1、 网络投递简历;

2、 筛选简历(包括电子简历);

3、 面试与复试

4、 发聘用通知书。

五、联系我们:

公司名称:惠州市创仕实业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广东省惠州市博罗县石湾镇石湾大道北创仕科技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