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易事特电源专场招聘会
2014-11-19 00:00     (点击: )

易事特 圆您梦想的舞台

——共创百年品牌!

易事特(股票代码:300376)2015年校园招聘将于2014年10月正式启动。公司将在广州、武汉、西安、成都、南京、合肥、马鞍山、株洲、湘潭、南昌、东莞等地举办2015年校园招聘宣讲会,并在全国20多所高校同步颁发易事特奖、助学金,资助电子等相关专业、家庭贫困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并优先提供实习、就业机会

您的成功,我们的责任与希望!易事特矢志做中国最优秀的上市公司,需要优秀的您!热忱欢迎广大莘莘学子选择易事特,奋斗、成长、圆梦!开创世界电源产业和新能源产业美好未来!

一、公司简介。

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易事特”)创立于1989年,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全球电能质量解决方案供应商和绿色能源制造商,长期致力于UPS电源、EPS电源、通信电源、数据中心集成系统、光伏逆变器、分布式光伏发电电气设备与系统、新能源汽车智能充电系统、智能微电网等高科技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历经25年的艰苦创业和睿智经营,易事特已发展成为中国电源行业龙头企业,于2014年1月27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

易事特长期着力开展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和领军人才引进及培育工作,先后组建起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广东省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广东省现代电能变换与控制工程研究院、广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教育部光伏系统工程研究中心产业化基地等科学研究及技术开发机构,组建起由全球著名轨道交通电气专家钱清泉院士、全球著名新能源专家张榴晨院士率领的教授、专家、博士、博士后及高级工程师组成的强大科技攻关团队,与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合肥工业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等全国二十多所高校建立起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参与起草及制定15项国家及行业技术标准,构筑起易事特在业界领先的强大技术优势、人才优势、品牌优势和综合资源优势。

易事特建立起独具特色的强壮市场网络、完善客户服务体系,在国内组建起196个客户中心、七大区域服务中心,在海外建立起五大营销中心,产品远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及地区。

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前党和国家领导人贾庆林、李长春、成思危,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昌智,全国政协副主席马培华,新疆建设兵团党委书记车俊、青海省委书记骆惠宁、江西省委书记强卫、甘肃省委书记王三运等党政领导先后莅临易事特考察和指导,亲切勉励易事特继续发奋践行科学发展观,争创世界知名品牌。

面向未来,易事特坚定秉承“国家、荣誉、诚信、创新”企业核心价值观和“技术创新、自主品牌”发展理念,胸怀“百年东方,百年品牌”愿景,持续强化科技创新和自主品牌建设力度,力争成为优秀上市公司典范,为国际国内新能源产业发展及民族品牌建设做出突出贡献。

二、2015年应届生招聘需求及计划。

人才是一个企业长远发展的基石,是企业最宝贵的财富。易事特公司历经25年的高速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2014年易事特成功上市,及三期厂房落成使用,公司将迎来二次腾飞的大好机遇,期待更多优秀人才加盟易事特!

2015年易事特公司招聘需求如下:(工作地点:以东莞松山湖总部为主,少部分可考虑江苏、安徽;销售类、售后类可考虑全国各大区、国外)

学历

专业

用人需求

发展方向

备注

中专/高职/高专/大专

电子相关专业

500人左右

优秀员工、现场技术工人(调试/维修/质检/技术员)、品质、工程技术、管理、销售、售后维修、技术支持等…倾向于培养现场骨干,全国售后技术人员、电站运行维护人员

从基层开始学习,锻炼、提升,视个人工作表现、业绩、个人意愿、性格及结合公司实际岗位需求进行职业生涯的规划,给予定岗,定位。

本科

电子电气、自动化、机械制造及自动化、计算机相关专业

180人左右

研发、工程技术、结构工艺、管理、销售、技术支持、国际贸易等(软件方向:50人左右,硬件方向:60人左右,售前售后技术支持等60人左右)

硕士

电力电子自动化

50人左右

工程技术、产品研发(软硬件方向)

博士/博士后

电力电子自动化热设计方向

10人左右

博士后、技术攻关、产品研发

大专/本科

电子商务/市场营销/国际贸易/文科类

30人左右

市场销售、销售管理渠道管理、商务、单证、服务、秘书、文秘工作

具体岗位描述如下:

岗位名称

专业要求

岗位描述

工作地点

国内/国际销售;售前、售后技术支持

电子相关专业本科以上

1、良好的电子电路基础;2、性格开朗,外向,表达能力强,有志从事销售或技术支持岗位;3、承受压力及出差;4、国际销售需英语四、六级以上,口语流利。

东莞总部,及全国各大区、国外

软/硬件工程师(及结构、工业设计、测试工程师)

电子、自动化、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工业设计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1、实践动手能力强,能熟练使用C/C++或VC编程和调试,并能在开发中使用接口、属性、事件、多线程等技术;2、具备良好的数电和模电基础;3、熟悉嵌入式产品硬件开发, 熟悉单片机软件编程等。4、结构类需相关专业背景。

东莞总部

高级软

/硬件工程师

电力电子/自动化/热设计相关专业(硕士)

1、硕士研究生或以上学历,电力电子专业;2、熟悉整流器,逆变器工作原理以及控制方法,熟悉电力电子基本电路以及工作原理;3、熟悉C语言,有过ARM、DSP等芯片开发经验。4、从事过逆变器相关产品开发经验优先。

东莞总部

博士/博士后

博士学历,电力电子、自动化、热设计方向

双方面谈确定博后课题

东莞总部

三、 校园招聘流程:

1、从投递简历,到面试合格,发OFFER、签署就业协议约一个星期左右时间!

2、请各位同学注意各高校招聘就业网站,密切关注易事特各高校校园招聘行程及宣讲会时间、地点,按时参加宣讲会。

3、简历渠道投递:

渠道一: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

渠道二:网投简历,请将简历(含就业推荐表、成绩单、相关证书及个人生活近照)发送至zhaopin@eastups.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岗位+所属公司+所属部门+学校+学历+专业+姓名”)。

四、 易事特福利待遇——具竞争力,结果交换薪酬。

薪资:每年14-16个月的工资(一年奖金总额为2-4个月工资)

上班时间:实行5天8小时正常工作制(周一至周五)

劳动合同与保险、公积金:公司与每位员工签订《劳动合同》;根据国家法律法规,为员工办理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等保险及购买住房公积金。

其他福利:依法保障员工各项权益。公司设有年终奖金和岗位绩效奖金、困难救助爱心基金;员工享受国家规定的各种法定节假日,及依法享受由公司提供的每年带薪年休假,婚假、产假、看护假,新进大学生到公司报到报销车费等。

股权激励:表现优秀的职员工,公司考虑赠送股权。

食宿:公司提供食宿,研发及管理人员宿舍配备空调、热水器、洗衣机(投币)。

五、易事特校园宣讲会行程。

1、设立助学金高校,助学金颁发仪式结束后进行宣讲会;

2、具体宣讲会时间、地点以实际为准,会提前在学校就业招聘网站上发布,请同学们关注。

日期

城市

学校

宣讲会时间

宣讲招聘地点

备注

2014年10月

西安

西安交通大学

等通知

等通知


2014年10月

江西

南昌大学

等通知

等通知


2014年10月

扬州

扬州大学

2014年10月10日13:30

扬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2014年11月

广州

华南理工大学

2014年10月16日9:30

华工电力学院9号楼220室


2014年11月

广州

广东工业大学

2014年10月16日14:30

大学生小区教三112室


2014年11月

南京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2014年11月6日上午9:30

等通知


2014年11月

马鞍山

安徽工业大学

2014年11月7日上午9:30

电气楼114


2014年11月

合肥

合肥工业大学

2014年11月8日上午9:30

等通知


2014年11月

武汉

华中科技大学

2014年11月19日上午9:30

西九楼2楼224室


2014年11月

长沙

中南大学

2014年11月20日上午9:30


网投

2014年11月

湘潭

湘潭大学

2014年11月20日下午14::30



2014年11月

株洲

湖南工业大学

2014年11月21日上午9:30

电气楼317室

专场招聘会

2014年11月

东莞

东莞理工学院

等通知

等通知


2014年11月

东莞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等通知

等通知


2014年12月

成都

西南交通大学

等通知

等通知


2014年12月

雅安

雅安职业技术学院

等通知

委托学校招聘


六、特别说明:为便于更多优秀的2015年应届毕业生加入易事特,公司也同步启动了网络面试工作。如全国其他地方高校(离以上18个校园招聘点较远或到公司进行面试距离较远)的2015年应届毕业生有意向加入易事特,请在11月30日前将个人简历发送至我司指定邮箱,我司将对简历进行筛选并择优进行网络面试。

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二〇一四年九月十二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