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深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
2018-03-23 09:27     (点击: )

深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世界五百强)成员企业、中航国际下属国有企业

宣讲时间:2018年03月23日 10:00

所在学校:湖南工业大学

宣讲地点:电气楼317

一、 公司简介

愿景:打造世界级电子电路技术与解决方案的集成商  

使命:建设心与芯的家园

性质:国有企业

规模:9000人以上

地址:深圳市、无锡市、南通市

公司荣誉:

全球PCB企业Top21

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行业唯一)

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深圳市百强企业

中国电子信息百强

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国家重点工程实验室承建单位

国家管理创新一等奖

概述:公司成立于1984年,国内综合实力最强PCB研发及生产制造型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印制电路板协会理事长单位及标准委员会会长单位。

业务:深南电路专注于电子互联领域,致力成为世界级电子电路技术与解决方案的集成商,通过PCB、PCBA和封装基板三大延伸业务为电子信息产业提供卓越的一站式配套支持,并一直致力于提升国内通信设备关键核心元器件国产化水平及我国通信行业重要元器件研发、生产能力。

客户群:公司为全球前五大通讯设备制造商、前三大航空航天电子厂商等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产品与服务。

始于心,精于芯,期待大家与深南电路共成长!

二、 薪资福利

(一) 薪酬:实习期:6个月, 前三个月3500/月,后三个月4500/月,6个月后根据表现与能力定薪,月薪不低于5000/月。

        (二)福利:

现金福利:六险一金、过节费、餐费补贴、春节路费、通讯补贴、人才安居住房补贴、独生子女补贴专项奖励、女工费、“三八节”保健费

生活福利:福利食堂、福利宿舍、免费班车、年度旅游、带薪年休假、带薪福利假、季度劳保、生日礼物、中秋礼物、活动中心、集体婚礼、厂庆嘉年华、团队拓展、娱乐协会、深南孩子夏令营

健康福利:健康医务室、年度免费体检、孕期关怀、个人健康/心理健康讲座

 

三、 招聘岗位及专业要求

(一)设备维修岗(6

地点:深圳

要求:本科,电子、电气、自动化、计算机相关

职责:设备维修指导;2、设备改造与能力提升; 3、工厂智能化提升。

(二)生产管理岗(5人)

地点:深圳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不限,工业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工科类优先

职责:1、协调生产资源,维护现场生产稳定2、搭建现场人才梯队,培养潜力人才3、维持现场人员队伍稳定。

(三)客户品质工程岗(2人)

地点:深圳、无锡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英语听说读写熟练。

职责:1、负责处理客户质量问题相关的投诉,跟进内部责任部门的改善进度;2、响应客户临时需求,作为客户质量部门和公司内部沟通的窗口;3、解读客户的标准文件,作为客户和公司内部的沟通桥梁;4、主导定期拜访客户和年度稽核,随时掌握客户动态。

 

                 

招聘流程: 宣讲会/双选会-笔试-复试--签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