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麦格米特招聘简章
2018-10-29 10:11     (点击: )


深圳麦格米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851)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本金2.71亿,是一家以电力电子及工业控制技术为核心的首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成为全球一流的电气控制与节能领域的方案提供者为愿景,立志做到麦格米特every where。公司业务涵盖智能家电、工业自动化、轨道交通、新能源汽车、清洁能源等多领域,产品广泛应用于变频空调、变频微波、平板显示、户外彩屏、智能卫浴、医疗、通信、IT、电力、交通、工业焊机、工业微波、光伏、油田采油、警用装备等数十大行业,产品销售覆盖欧美、印度、巴西、韩国等40多个国家,共赢得了800多家客户的信赖。

公司自成立以来,务实创新,凭借人才与技术优势,取得了快速发展。其中,每年较高强度投入产品研发,研发费用逐年提高,目前已拥有3000余名员工,专业研发工程师650余名。同时,公司铸平台促发展,建立了业界一流的产品研发、测试及制造的软硬件平台,现已获得446项专利授权,荣获中国电源学会常务理事单位称号,被授予广东省电源工程技术中心、深圳市技术研究开发中心、深圳市微波能控制技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深圳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深圳市窄间隙焊接技术工程实验室、南山区纳税百强等荣誉,在科技创新方面多次摘得深圳市科学技术奖等多个奖项。

 

招聘岗位:

 

 

 

岗位要求:

1、学历: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电力电子相关专业(熟悉数字、模拟电路及相关电子知识)

计算机软件等专业(熟练掌握单片机C或汇编语言)

机械、自动化、模具设计类等相关专业(能较熟练使用Pro-e软件)

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熟悉商务礼仪及市场拓展知识)

英语及其他外语专业(可流利沟通)

3、责任心强,自学能力强﹐沟通主动,表达清晰﹐具有合作精神和创新精神;

4、有参与竞赛并取得名次或者担任学生会干部者优先。

 

协会活动:

羽毛球、篮球、足球、乒乓球、户外协会

 

 

 

培训体系:

 

晋升体系:

 

 

加入我们:

宣讲会投递简历初试复试录用签约

 

 

联系我们:

深圳:0755-86600645

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朗山路紫光信息港B5

 

株洲:0731-22509200

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1728

 

长沙:0731-22509200

湖南省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六路南路77号长沙科技新城

 

 

西安:029-87546499

西安市高新区太白南路181号西部电子社区AA107-V1

 

台州:0576-81107131

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海门街道东太和路102

 

邮箱:\\hr@megmeet.com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