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国显科技杯”湖南工业大学2019届电类双选会暨自动化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展(春季)圆满收官
2019-05-06 11:25     (点击: )

国显科技杯湖南工业大学2019届电类双选会暨自动化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展(春季)圆满收官

2019427日(周六)上午830-下午545分,湖南工业大学2019届电类双选会暨自动化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展(春季)在湖南工业大学新校区图书馆举办。该次活动由湖南工业大学招生就业处、教务处主办,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由深圳市国显科技有限公司(央企中国建材集团旗下上市公司凯盛科技控股子公司)提供友情赞助。此次活动以双选会和毕业设计作品展深度融合同步进行的方式进行。毕业生在活动现场不仅展示个人毕业设计作品,同时也展示个人简历,给予参会企业代表一个立体的深入了解毕业生包括工程素养、沟通能力以及综合素质的机会,由此,企业代表在做出是否录用毕业生的决策时会获得更多更全面更深刻的有价值信息。

 

参加该次活动的企业有151家,除了深圳市国显科技有限公司,去年秋季作品展冠名企业中山市东菱照明科技公司外,还包括智造名企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沙格力暖通制冷设备公司、深圳麦格米特电气股份公司、特变电工衡阳变压器公司、深圳市盛弘电气公司、威胜集团等等电类名企。这些企业共计提供近5000个岗位,面向电类专业、机械类、计算机类、工商管理类等专业毕业生。截止到下午6点,共有761人次向各个企业投递简历和进行面谈,各个企业预录人数为177人。

 

  

 

 

据悉,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以习近平供给侧改革思想为指引,加大力度改革学院就业供给体系,提升就业供给能力,同时深入开展专业综合改革,以“引企入教”为抓手推动专业综合改革,双选会和作品展深度融合同步进行的方式就是一个就业供给改革和专业综合改革结合的有益尝试,旨在搭建一个将学生毕业设计作品展示和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结合的开放平台。

 

(刘伟雄 何 静 陈栗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