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暑期就业和征兵工作推进会
2020-07-29 10:10     (点击: )

为进一步促进毕业生就业与征兵工作,7月25日晚上20:00点,我院2020届毕业生暑期就业和征兵工作推进会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学院院长李圣清、学院党委书记傅丽华、党委副书记谭正祥和全体学工办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谭正祥主持。

会议上,首先,李圣清院长对2020届就业和征兵工作做指示。他强调,在今年疫情的特殊形势下,“稳就业”、“保就业”是当前国家就业政策的主基调,全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尽最大努力,尽最大可能,千方百计给予我院2020届未就业毕业生指导和帮助,着力提高我院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质量。

接着,学院就业办陈栗刚布置近期就业重点工作,详细讲解具体工作要求,并传达了近期学校招生就业处的会议精神;学院征兵工作专干肖凡介绍了今年的征兵政策、入伍报名程序,要求各位老师积极、有针对性的向未就业毕业生介绍入伍优惠政策;学工办主任夏叶文对暑期就业和征兵工作做了任务分配与时间要求,对工作细节、工作要求做了详细说明,并要求各位老师按时按质完成工作。

最后,傅丽华书记对会议和相关工作做总结和要求。强调了在今年这个特殊的形势下,每位老师尤其要想方设法、群策群力的将2020届毕业生就业做实做细,将征兵工作与就业工作有机结合,力争取得实效,希望每位老师克服一切困难,以生为本,努力提高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效。

文/图 陈栗刚 夏叶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