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10月15日-电类名企系列专场-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校园招聘专场宣讲会
2019-10-09 16:07     (点击: )

时间:10月15日上午10点

                         地点:电气楼317


              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0年,现已成为世界医药装备行业的主要企业之一。主营业务系医药装备及其整体解决方案,并率先推动智慧医药工厂的研究与开发。公司系中国A股上市公司。旗下拥有德国ROMACO、楚天华通、四川医药设计院、楚天飞云、楚天智能机器人和楚天源创等多家全资或控股子公司,员工总数超过3000人,其中研发人员700余人,总资产近45亿元。2017年,楚天科技联合控股股东楚天投资等斥资11亿多人民币并购了世界著名医药装备企业德国ROMACO集团。目前正在实施针对ROMACO集团的重大资产重组,并购完成后,ROMACO集团将成为楚天科技的全资子公司。

公司已有长沙运营总部和德国运营总部,同时拥有德国技术研究院,长沙中央技术研究院和上海技术研究院三大研发机构。公司设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创新基地,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专家工作站等多个技术与创新平台,并获得多项省级、国家级奖项,2018年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截止2020年4月30日,共提出3172项中国专利申请,授权专利1855项。另提出32件PCT国际专利申请,在美国、日本、俄罗斯、印度、韩国五国获得15项专利授权。产品已出口到亚洲、欧洲、南美洲和前苏联等近60个国家和地区,国际市场占有率正逐年快速提升。

公司在坚持既定业务领域的同时,已大举进入高端生物制药设备及医疗机器人领域,推动医药装备和医疗器械两翼发展,布局大健康,加入国际高端制药设备领域的竞争。公司坚持“做受尊敬的人、造受尊敬的产品、办受尊敬的企业”的核心价值观,弘扬“因为执着,所以卓越”的精神,落实“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以目标责任结果为导向”的经营宗旨,将楚天打造成全球医药装备领军企业之一,让世界制药工业插上智慧的翅膀。

二、薪酬福利

1、薪资发展:公司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专项培训、海外深造、轮岗换岗机会,专业技术通道、管理通道双通道职业发展空间,劳模、工匠、精益奖、金牌奖等多级荣誉;

2、社会保险:公司为所有在职员工购买五险一金,国际出差购买意外险,女职工两癌保险,年度免费体检;

3、生活服务:单双休,免费住宿(公园式厂区,现代化食堂与宿舍-配备空调、提供热水和工作服免费清洗服务)、三荤一素一汤+水果的员工餐;

4、文体康健:公司配备有高品质大剧院、图书室、篮球场、羽毛球场、网球场、乒乓球室、园区塑胶跑道等,定期举行技术交流会、读书会、电影品鉴会、运动会、相亲会、联欢会等;

5、交通出行:宁乡至长沙通勤车的始发站,方便员工上下班;

6、政策补贴:入职后可申请享受2年的租房和生活补贴,以及一次性购房补贴。

三、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国家级宁乡经济开发区楚天科技工业园

公司网站:

邮    箱:chutianzhaopin@truking.cn

联系方式:唐先生(15111129871)

招聘固定电话:0731-87938215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