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2021-10-29 11:27 罗正友    (点击: )

为在全院充分调动开展就业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提高学生就业主动性和就业能力,提升就业工作水平,大力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2021年10月27日晚,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电气楼317教室举行。因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的模式进行。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吴永辉、院党委书记陈治国、院长曾进辉、院党委副书记窦军伟、副院长兰征、副院长潘长宁、全体辅导员及毕业生参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窦军伟主持。

 

线下主会场

     

部分线下分会场

会议上,首先由窦军伟副书记介绍和解读《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他详细说明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工作措施等方面的情况,通报、分析了学院目前的就业工作开展现状。

接着,曾进辉院长就提升就业工作质量做了指导发言,他分析了毕业生当前面临的就业形势,进一步阐释了学院就业工作举措,并向全体毕业生提出了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珍惜每一次就业机会、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和就业能力等三个方面的要求,希望同学们在求职中坚定信心、明确目标、放平心态、主动出击,早日落实自己理想的工作。

随后,吴永辉处长对目前国内的就业形势、国家和学校的就业政策进行了介绍和分析。他指出,当前就业形势严峻,但压力与机遇并存,希望广大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机会,调整就业路径,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和市场情况,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坚持先就业再择业,做好充分的就业准备。

最后,陈治国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要求全院教师要充分认识到就业工作是我们的政治责任和首要责任;希望全体毕业生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增强实现就业的紧迫感和主动性;强调全院师生要加强协作,互信互助,不断提升就业工作效率和质量,振奋精神,排除万难,全心全力将我院就业工作推向一个新台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