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2-03-04 15:10 夏叶文    (点击: )

为进一步推进和谋划新学期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根据学校2022年就业工作部署,结合学院实际,3月2日下午,我院在崇慧楼315召开了新学期就业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陈治国、院长曾进辉、党委副书记窦军伟、副院长陈刚、副院长潘长宁、各系部室主任、就业专干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窦军伟主持。


会议上,首先,窦军伟副书记分别介绍了2022届毕业生、各专业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详细通报了学生考研初试上线、考公、考国网的详细数据,并就接下来学院进一步的就业措施做了部署和说明。

院长曾进辉对2022届毕业生工作做了指示,他强调,就业工作是我院今年的重点工作,学院全体教师、各系部各部门务必全员参与,全力合作,聚焦就业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千方百计的帮助学生就业,实现既定的就业目标。

最后,院党委书记陈治国组织与会老师就如何推进就业工作进行讨论,与会老师针对如何做实、做细毕业生工作,提出了“前置就业观引导教育、拓展长株潭就业市场”等建设性意见。陈治国书记肯定了老师们对就业工作的付出,希望各系部室进一步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动员教师更深入的全程参与进就业工作,助力毕业生更好更快更高质量就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