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学院赴北汽股份株洲分公司访企拓岗
2022-05-12 14:17     (点击: )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家和湖南省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5月11日,副校长龙永红带领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轨道交通学院负责人等一行赴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株洲分公司(以下简称北汽株洲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龙永红一行首先走访参观了企业“罗国彪创新实验室”、“莫怡帆劳模创新工作室”、“聚智创新工作室”、总成车间。

座谈会上,北汽株洲分公司副总经理周慧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业务发展及未来规划以及用人需求。同时表示做为一家在株国企,非常愿意与学校进一步加强合作。

龙永红介绍了学校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并表示将以此次“访企拓岗促”活动为契机,拓宽延伸与公司的深度合作,尤其在产学研合作、高质量就业等方面,不断提升双方合作质量。

此次访企拓岗是学校落实2022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的关键一环,接下来学校将继续通过“走出去”“请进来”“云走访”等方式,主动走访用人单位,开展社会需求调查、进行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大力开源拓岗,拓宽就业新空间,为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