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我院本学期首场大型宣讲会顺利举办
2022-09-16 14:37     (点击: )

2022年9月7日晚上19点,汇川技术宣讲会在电气楼317召开。苏州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近200名湖工大学子一同度过了一个关于汇川、关于梦想起航的夜晚。


 

同学们首先通过主持人的讲解以及PPT的演示了解汇川的起源及发展。汇川技术是中国工业自动化控制与驱动技术的佼佼者,也是集驱动、控制、电机、精密机械为一体的光、机、电、液、气一体化解决方案供应商。汇川秉承“责任、专业、进取”与“务实、积极、多元”的人才观持续加强与国内外院校的合作,积极获取明日之星。随后汇川人资就公司背景、公司文化、公司现状等为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并对电气学院及其他学院的就业前景以及需要掌握的基本技能做了前瞻解读。


 

同学们通过本次宣讲会了解了目前大学生就业的形势以及后续自我提升匹配岗位需求的方向。最后,诸位汇川企业老师劝勉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早日实现自己成才就业的梦想。

从本次宣讲会相关数据来看,前期宣传阶段超过400人进入校招宣传群,近200位包含10个学院不同专业不同学科背景的毕业生来到现场,后续从企业方面了解到截止9号上午累计收到191份学生简历,反响热烈,有力地促进了我院学生的就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