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关于举办2017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招聘周活动通知
2017-03-16 00:00     (点击: )

转发教育部办公厅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

《关于举办2017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招聘周活动通知》

湘教毕办〔2017〕5号

各普通高等学校:

现将教育部办公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举办2017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招聘周活动通知》(教学厅函〔2017〕6号)转发给你们,请按通知要求,认真抓好落实,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高校要安排专人负责,积极组织本校毕业生参与网上招聘活动,并于每次招聘周活动结束3天内将本校参与活动的情况报送至湖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

二、省就业指导中心将在湖南省毕业生就业网设置活动专区链接教育部主会场,各高校要在本校校园网显著位置开设活动专区,链接湖南省毕业生就业网活动专区,并利用微博、微信、QQ、手机报等新媒体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引导学生参与招聘周活动。

三、联系方式。省就业指导中心:贺阳,联系电话:0731-88966997,电子邮箱:475331340@qq.com。

湖南省教育厅毕业生就业办公室 湖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

2017年2月24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