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李若梅副校长一行来我院调研招生与就业相关工作
2022-03-04 15:06 朱元英    (点击: )

   3月2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若梅带领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相关负责人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招生与就业工作。调研会在崇慧楼315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曾进辉院长围绕学院2022届毕业生基本情况,从全员全程参与、深入推进就业班导师制度、精准维护与拓展就业市场、加大就业工作奖励等方面介绍了学院促进毕业生就业的各项举措,并且从学院实际出发,希望学校能够对学院相关专业招生进行调整。陈治国书记从学生定位、奖励措施、就业指导等方面做出补充。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吴永辉、副处长储航对我院就业工作中面临的困难进行了一一回应,要求学院将工作落实到位,充分做好学生就业指导、开展专场招聘会等工作,并且提出学院应对各专业进行深入分析,从学生对专业的实际需求出发调整招生计划。

   李若梅副校长对我院招生与就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考研、考国家电网等方面进行具体分析,建议学院针对性举措帮助学生更好的就业,同时提出要充分发挥双创班的优势,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继续把招生和就业放在学院全局工作中进行谋划,全面提升招生就业工作质量,将优势转为胜势,破解难题,助推双一流建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