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湖南工业大学关于申报2018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2017-06-26 00:00     (点击: )

各位老师好!现就省自科基金申报期间大家比较关注的几个要点汇总如下:

1、申请者(含参与者)本年度可申请(含参加)省自科基金各类项目总数不超过2项,其中只能主持1项。

与往年的各类项目无关,因系统不具备查重功能,请各位老师填写参与人时务必经过其本人同意。

2、今年采用新的申报系统,项目申请人须重新在新系统进行注册申报。

老系统的申报帐号无法使用。曾担任省基金评审专家的申请人帐号问题请查看申报通知。

3、同行专家推荐信须专家签字并由专家所在单位加盖公章后上传到系统中。

4、申报省市联合基金项目必须与所在地企业签订合作意向或协议(合作企业必须有配套资金证明)。

合作协议签定请联系项目科胡黄卿老师

地点:科技楼436室

电话:22183436

5、个人承诺函请各位项目申请人在系统下载签字后上传,单位承诺函学校已上传,申请人无需填写。

6、时间节点:

6月28日17:00前学院提交推荐项目的《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形式审查明细表》、《湖南工业大学2018年度省自科基金项目查重表》,在上报查重表后,项目负责人和参与人不能再添加或更换,以免因超项导致形式审查不合格。

7月3日前请各项目申请人于在系统中填写完项目申请,并“提交给单位管理员”,逾期申报或材料不符合要求的,学校将不予推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