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学院科研工作会议
2022-05-27 10:17 罗朝旭    (点击: )


为了更好地传达学校关于“湖南工业大学2022年度科研文件修订” 的文件精神,同时鼓励教师参与学院产学研团队建设,2022年5月13日下午3:30,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崇慧楼315召开了2022年学院科研工作会议,学院教师60余人参加。


本次会议分为2个议程:

第一,湖南工业大学科研文件修订。会议解读了学校最新科研文件的重大变动,新的科研文件侧重显著性成果、平台与团队建设以及产业对接与服务,明确各学院每年需要完成的目标任务,既重结果也重过程,激发学院活力,进一步规范项目、经费、平台、成果转化制度。

第二, 产学研团队建设。为了提高学院服务地方产业链的整合度,学院重点培育3-4支有较强科研实力和科技服务能力的创新团队,逐步形成“每个团队依托1个省级科研平台、重点服务1个产业链、紧密对接3家重点企业、服务2个教学专业、支撑1个学科方向”的“11321”团队建设模式。

会议分析了学校科研政策变动对学院考核和教师科研工作考核的影响,鼓励教师按照学校科研导向,激发科研活力,多出显著性成果。同时号召参会人员根据自身研究方向,积极参与学院产学研创新团队建设,以服务株洲“制造名城”培育为重点,全面提升学院在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服务能力与贡献指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