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党员教育永远在路上——我院举办毕业生党员教育专题培训
2018-05-30 09:01     (点击: )


为进一步落实好《关于做好2018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不断提高毕业生党员的党性观念和自身修养,充分发挥他们在文明离校和毕业教育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我院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专题教育方案,统筹落实各项工作!

在本次毕业生党员教育培训中,我院通过组织全体毕业生党员开展“进行一场观影”、“召开一次座谈”、“开展一场讲座”、“参与一次公益”、“做出一份承诺”等“五个一”主题活动为核心,将毕业生党员教育工作抓严做实,进一步把好学生党员的“出口关”。

在本次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座谈中,师生深入交流,共同为校院建设献言献策,我院党委书记傅丽华以《党的纪律与作风》为题做了专题讲座,要求毕业生党员在各项工作中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关爱同学、文明离校,在步入工作岗位后牢记党员责任和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工作、不懈奋斗。


学院党委书记傅丽华参加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全体毕业生党员观看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学院党委书记傅丽华主讲《党的纪律与作风》教育专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