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转:我校2017年度教职工重大病、伤医疗互助基金补助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7-10-30 00:00     (点击: )

关于认真做好我校2017年度教职工重大病、伤医疗互助基金补助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分工会:

为认真落实《湖南工业大学教职工重大病、伤医疗互助基金管理办法》,真正凸显“一人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有效减轻教职工医疗费用负担,经校工会、校教职工重大病、伤医疗互助基金管理委员会研究,决定开展2017年度教职工重大病、伤医疗互助基金的补助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限

即日起至2017年12月20日止,逾期则移至下一个自然年度再

申报。

二、申报程序

1.申报:申报人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根据《湖南工业大学教职工重大病、伤医疗互助基金管理办法》规定,填写《湖南工业大学重大病、伤医疗互助基金补助申请表》,并附交以下必备材料:

⑴ 病人住院医药费发票(或在外地市就医回来,通过株洲市医保报销后的医疗汇总单);

⑵ 出院病人疾病诊断书;

⑶ 参保病人住院费用支付结算单;

⑷ 出院记录。

2.受理:校工会在规定的时间内负责受理申报人的申报材料,并根据《湖南工业大学教职工重大病、伤医疗互助基金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对申报材料进行初审、整理。

3.审核:校工会负责召集学校教职工重大病伤医疗互助基金委员会成员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对申报人的申报材料进行最终审核,确定补助金额。

4.发放:经学校教职工重大病伤医疗互助基金委员会审核并确定补助金额后,在全校予以公示,公示期满,由校工会将补助金直接从银行付至个人银行账户。

三、申报地点

申报材料受理地点:科技楼226室

联 系 人:李 萱

联系电话:22183997

附件:湖南工业大学重大病、伤医疗互助基金补助申请表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工业大学委员会

湖南工业大学教职工重大病、伤医疗互助基金管理委员会

2017年10月23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