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湖南工业大学足协交流赛事总结
2019-07-25 11:34     (点击: )

今天下午2:45,湖南工业大学足球协会教工俱乐部在工大第二综合体育场(山水文苑东门前体育场)迎来了来访交流的广州铁路局集团株洲车辆段足球协会尖兵俱乐部,比赛于03:11′ 开始,经过十一人制大场前两节各32分钟48秒和31分钟55秒、八人制小场后两节各26分钟04秒和25分钟58秒的两块场地的共计116分钟45秒激烈对抗,湖南工业大学足球协会教工俱乐部vs广州铁路局集团株洲车辆段足球协会尖兵足球俱乐部=6:2!这是我们协会俱乐部成立以来,首次在正式交流比赛中取得胜利!真是可喜可贺!

光荣榜——进球者

殷 杰:3粒——带帽!

李 光:1粒

曾 源:1粒——很多年没进球的左边后卫

陈 武:1粒——右边后卫

今天——7月20日星期六——的比赛,从我们协会成立——2019年6月29日晚——以来,总共进行的4场比赛中的首胜,总战绩是一胜三负!










湖南工业大学足球协会

2019.07.2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