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度离退休教师座谈会
2020-01-13 11:03     (点击: )

1月12日下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在电气楼会议室举办了离退休教师座谈会,院长李圣清,院党委书记傅丽华,院工会主席、党委副书记谭正祥与五位离退休教师开展了座谈。

座谈会上,李圣清简要做了2019年学院工作总结及2020年重点工作计划,通报了在过去一年中学院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研究生、本科生教育管理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以及学院工作规划,希望广大离退休教师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院建设和发展,并祝愿广大离退休教师晚年生活愉快幸福。

离退休教师积极发言,针对学院发展近况、居家养老、离退休教师福利等话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会场内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离退休教师表示以后会继续关注学院建设和发展,同时也要丰富自己的退休生活,珍惜每一天,让自己的退休生活充实而精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