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我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分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1-01-24 09:49     (点击: )

1月23日,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分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双代会”)在电气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龙永红、“双代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谭正祥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会上,副校长龙永红对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近年来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结合分析学校、学院今后的发展情况,指出了学院将要解决的问题以及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院长李圣清作了2020年度工作报告,对2020年学院工作作了总结、回顾。2020年学院在疫情的影响下,仍然出色的完成了各项日常工作,并且在自动化专业工程认证、一流专业建设等核心工作上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院分工会主席、院党委副书记谭正祥作了电气学院分工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和分工会2020年度财务收支报告,总结了2020年学院工会教代会工作,阐述了2021年主要工作思路,并汇报了2020年提案征集情况。

随后,各位代表围绕提交大会审议的各项报告和师生共同关心的问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各项工作报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