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多年综合改革初见成效 电气学院自动化专业2019年度教学取得全面丰收
2019-12-30 11:42     (点击: )

多年综合改革初见成效

电气学院自动化专业2019年度教学取得全面丰收

 

  日前,湖南工业大学2019年度本科教育工作大会隆重召开,电气学院自动化专业在多项奖励中都有斩获,成绩斐然,在校内外引起强烈反响。自动化专业负责人何静教授作为获奖教师代表在会上发言。

 

 

  一年来,自动化专业综合改革试点团队在学校的指导下,依托自动化专业国家级教学团队,进一步完善综合改革方案,在教学方面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探索。功夫不负有心人,自动化专业以何静教授领衔的团队以“‘四融四构,多元共驱’-自动化专业回归工程化轨道的改革探索与实践”成果荣获“湖南省教学成果奖”一等奖;自动化专业顺利获得“湖南省一流建设专业建设点”;何静教授荣膺“校级优秀名师”,彭晓波老师也收获年度校级优秀教学奖。

    

 

    

 

  据悉,自动化专业于2008年成功确立为第三批高等学校国家特色专业建设点,2012年起,依次被确定为湖南省普通高校“十二五”“十三五”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多年来,专业综合改革试点团队结合教育教学新要求,探索深度“引企入教”模式,实践培养责任“双主体”、教学过程“双嵌入”、学生实践“双导师”机制,有效助推自动化专业教学各方面取得成果,人才培养质量的溢出效应日益彰显。

 

 

(刘伟雄  彭晓波 宓茜 周文权 李学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