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教育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2019-09-26 10:30 夏叶文    (点击: )

 

9月24日下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崇慧楼317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院长李圣清主持会议,院党委书记傅丽华做动员发言,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一行出席会议,第四指导组组长倪正顺做指导讲话。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中层干部及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动员会。

傅丽华在动员发言中详细介绍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方案,指出开展好主题教育,一是要准确把握总体要求,充分认识教育活动的意义。全院师生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争做“四有”好老师,以更加昂扬奋进的状态促进学院建设,推进学校中心工作;二是要突出抓好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主题教育。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紧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聚焦健全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体制机制、加强学院博士点学科建设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开展学习教育和调查研究,着力整改解决党支部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本科教学和学科建设等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三是要紧贴实际抓好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以党支部为单位,结合“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开展主题教育,以学科建设和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为抓手,重点抓好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形成师生党支部联动机制。

倪正顺在讲话中介绍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的职责任务,认为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的主题教育聚焦主线、重点明显、特色突出、注重实效,并对学院主题教育的开展提出“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意义”、“紧扣根本任务,抓好贯彻落实”、“紧扣总要求,抓好检视整改”、“紧扣五个目标,解决突出问题”、“坚持四个始终,确保一体贯通”、“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六点总要求。

李圣清强调,我院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将主题教育活动和学院教学、科研、升博、工程认证等中心工作相结合,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力的推动、促进我院工作全面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