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教育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各师生党支部联动创新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30 11:28 夏叶文 孔凡坤    (点击: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联动,开展丰富多彩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方案》的总体要求,以读原著、悟原理、重实践为第一阶段目标,注重主题教育活动的思想性、体验性和创新性的结合。各支部用形式多样和内容丰富的活动,如院领导给联系党支部师生讲微党课、观影红色影片《决胜时刻》、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领学原著、党员学习心得分享、共唱《我和我的祖国》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各支部的系列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促进全院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激励广大党员在学习、工作当中践行初心和使命,担当作为,共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礼赞新中国70华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