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预备党员主题教育联合培训班开班
2019-12-06 10:40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一步加强预备党员培训,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交通工程学院于2019年12月5日晚在电气楼317会议室联合举办专题培训班。第一堂课由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书记易棉阳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正军教授开讲。电气学院党委书记傅丽华主持开班仪式,院党委副书记谭正祥、各学生支部书记、以及120余名预备党员参加培训。

易棉阳教授作为株洲市“百人百天千场”理论宣讲团的专家,带领大家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重点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和重点任务,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李正军教授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为全体师生党员做了《初心与使命的“七问”》的专题讲座。从宗旨、力量、立场、动力、考验、担当、奋斗七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诠释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

讲座过程中,嘉宾和学员们开展了师生互动,电气学院控制科学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宋夜夜同学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讲述了一名高校大学生的初心,并阐述了正是因为自己坚守初心、努力前行,才取得现在的成绩。

傅丽华指出,全体师生党员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将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备党员培训班作为牢记入党初心、强化使命担当的重要契机,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确保学习培训有收获、见成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