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教育
 
 
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第三专题“学史崇德”学习
2021-05-26 11:25 汤子为    (点击: )


525日上午,我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理论中心组在崇慧楼315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第专题“学史崇德”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陈治国主持,学院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专题学习中,党委书记陈治国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学院副书记窦军伟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随后,学院党委班子成员集中进行专题研讨发言,院长曾进辉做“学史崇德”专题学习中心发言,其他党委成员做一般发言。

 

会上,党委书记陈治国指出,“学史崇德”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目标要求之一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为共产党人提供了道德源泉、道德规范和道德标准我们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道德力量,传承红色基因院长曾进辉强调,全体师生党员要大力倡导共产党人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通过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增强道德修为,锤炼政治品格,强化政德建设,营造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

 

会后,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成员集中观看《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视频中的陈毅安的“无字书”、左权的“决心书”两个分集视频自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相关党史学习教育材料就专题学习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充分的研讨交流发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