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教育
 
 
我院开展“学百年党史,担时代重任”党史知识测试活动
2021-06-11 18:30 汤子为    (点击: )

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之际,在校党委的统一领导部署下,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于2021年6月8日下午在崇慧楼302教室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学百年党史,担时代重任”党史知识测试活动,号召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将党史学习教育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融入到日常学习和工作生活中,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崇高使命。

 

学院党委书记陈治国在活动开展中强调,作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的党史知识测试,旨在让全院师生党员不断加深对我党百年奋斗征程的了解,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激励广大师生以更加磅礴的爱党报国力量,传承革命精神,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中共湖南工业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1年6月8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