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教育
 
 
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第四专题“学史力行”学习
2021-07-01 11:40 汤子为    (点击: )




 

630日上午,我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中心组在崇慧楼315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第四专题“学史力行”学习,本次学习会议邀请了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刘义文同志进行全程指导点评,会议由院长曾进辉主持,学院在家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在专题学习中,院长曾进辉领学《习近平在湖南考察时强调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学院副书记窦军伟领学《党委会的工作方法》。随后,学院党委班子成员集中进行研讨发言,学院党委副书记窦军伟同志做“学史力行”专题学习中心发言,其他党委成员做一般发言。

会上,学院院长曾进辉强调,“学史力行”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实学实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营养,传承和弘扬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和专业水平,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强大动力,深刻领会我省大力实施“三高四新”的发展战略和株洲市加快建设“一谷三区”的发展机遇,敢于担当、善于担当、乐于担当,积极工作、主动作为,全院师生要一起科学谋划好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将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突出实效,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最后,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刘义文同志对我院本次学习进行点评,指出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准备充分、内容丰富、材料完备,学习研讨的过程能紧密结合学院中心工作和学校各项重要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全程做到了有计划、有行动、有成效,希望我院在接下来的党史学习教育中能进一步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