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教育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3 16:35 梁茜    (点击: )


11月19日上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崇慧楼315会议室举行第八次学习研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院党委书记陈治国主持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的内容节录。随后,学院党委班子成员进行研讨发言,陈治国作题为《“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的中心发言,其他班子成员作一般发言。

会上,陈治国对“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进行充分阐述,并强调,我们必须贯通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院长曾进辉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丰富学习载体,抓好领导带学,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笃信笃行。党委副书记窦军伟指出,我们要永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本色,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牢,不忘我们的职责使命和奋斗目标。


会议最后,各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