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教育
 
 
凝心聚力踏征程,砥砺前行谱新篇——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一届党委和第一届纪委换届选举大会
2021-12-03 15:25 朱元英    (点击: )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按照《中共湖南工业大学委员会二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的部署,经学校党委批准,11月30日下午,中共湖南工业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崇慧楼317会议室隆重召开。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由院长曾进辉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书记陈治国代表上一届党委向大会作了题为《构建长效机制 开拓崭新征程 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砥砺奋进》的工作报告,报告从“筑牢基础,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 ”、“强化监督,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引领思想,深入扎实开展学习教育 ”和“注重实效,切实推进各项工作发展”等四个部分对学院党委五年来工作做了简要回顾,并从“突出政治引领”、“夯实基层组织”、“强化思想武装”、“狠抓作风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等五个方面提出未来五年学院党委工作的发展目标。

经全体党员认真审议,大会一致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中共湖南工业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随后,会议分别介绍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和第一届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基本情况,并有序组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

大会选举产生了以陈治国、曾进辉、窦军伟、兰征、潘长宁、夏叶文、张阳七位同志为委员的新一届党委;以窦军伟、李雪勇、许永华三位同志为委员的第一届纪委,上报校党委经批准后生效。

本次换届大会圆满完成了会议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会后,新一届党委和第一届纪委均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党委会投票选举陈治国为党委书记,曾进辉、窦军伟为党委副书记,纪委会投票选举窦军伟为纪委书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