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教育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第六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
2022-06-03 11:38 梁茜    (点击: )

6月2日上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在崇慧楼315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院党委书记陈治国同志主持会议,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党委、纪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本次会议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为主题,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摘编》学习内容、《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特殊期安全稳定工作方案》。

会上陈治国同志强调,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是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首要前提。要坚持防患未然,坚持师生至上、生命至上,科学谋划推动学校、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把思想之弦绷得紧而又紧,牢牢守住安全发展底线。曾进辉同志指出要从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扎实抓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抓好学院实验室、楼栋、宿舍等重点场所的排查整治,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和安全稳定长效机制建设。

最后,各支部书记结合实际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发言,纷纷表示,我们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效果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以高水平安全工作服务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